close

IMG_5181.JPG

Hi 大家 我是奈莉

自上次之後就好久不見的奈莉

(一陣思考)

嗯其實,為什麼要寫化妝品的原因是因為,怕大家一次看我們兩人全部寫旅遊會太膩

雖然我們一個香港一個日本航程差一個多小時,但我就是要之後再寫怎樣

所以奈莉的前幾篇應該就是分享各式各樣蜜糖毒藥毒藥蜜糖的化妝品們

 

說到這裡!我一定要分享一件事情!!

中午時候跟同事去公司附近吃飯,沒有飲料就覺得人生無趣活不下去的我,手刀去買了一杯朝思暮想的珍珠奶茶♥

很貼心?的請店員去冰微糖,免得我的親戚蠢蠢欲動殘害下午還要上班的我,

結果! 踏馬的老娘現在一直跑廁所勞賽,勞就算了,為什麼還是水狀的啊我要條狀物啊!

既然都要勞了當然是要勞乾淨一點啊俗話不是這樣說嗎?

以上,內心小宇宙爆發完畢,以下開始正文

 

 

IMG_5100.JPG

將!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國內超級無敵知名的韓國化妝品品牌旗下的火熱產品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 持久染眉膠(撕除式)

首先 為什麼不拍整個包裝呢? 因為腦娘四月就買回來了然後現在都幾月幾號了包裝怎麼會在哩!

所以要看完整包裝的朋友們請手刀門市,奈莉會很愛妳的♥

其二 下面是洗臉台嘛? 是啊在家裡廁所拍的嘛,個人房間的燈光很昏暗(回房間就睡覺嘛沒事那麼亮幹嘛)

所以之後的照片大家都會看到我是在廁所完成的唷♥(應該)

其三 為什麼現在才介紹啊它不是出來很久了嘛? 因為我是晚期大眾偏要觀望半年左右才甘心掏錢購買的消費者

 

不免俗,還是要介紹一下此產品的性質

新概念撕除式染眉膠................字很長請大家Google一下他們家的官網好了

以下是官網複製過來的官方說法使用方式:

1. 整頓眉毛後,在眉毛上塗上適合的眉型,以一定的厚度覆蓋 
2. 至少兩小時後,或是完全乾後,從眉毛後方輕輕將眉膠撕除,即能展現超強著色力。 
3. 可以在睡前使用,使用後24小時內請勿在眉毛上使用清潔產品以維持更持久的妝效。

嗯哼,ok 相信大家都看得懂,

但單看文字不能看圖片,所以,奈莉要來跟大家分享囉囉囉!

 

以下有一堆照片但我絕對不會叫妳慎入

慎入是要怎麼看分享啦

 

 

 

 

 

IMG_5073.JPG

將!首先跟大家分享,上圖是下班以後到家拍的照片,

當天眉毛的狀況是早上出門時直接以眉粉眉筆畫上去的,另外加上超好用眉毛雨衣(改天再說)

另外,因為奈莉本人是貢丸臉的關係,所以我的眉毛一定都是有角度的,這樣比較有精神

IMG_5077.JPG

然後我就直接的把眉毛跟眼妝都一起卸掉惹
看看,是不是根本無法聚焦!可見眉毛多重要!

IMG_5081.JPG

 

不過眉毛雖然很淡(好啦就是沒有啦安抓),但我還是會定期修一個形狀出來

如果對於自己要修什麼眉型沒有什麼概念或者完全不敢下手

很建議可以去挽臉的店請師傅幫妳修眉唷!收費也不貴

而且眉毛是全臉最重要的一個地方,好的對的適合的眉毛帶妳上天堂遇桃花結良緣

不好的眉毛就..........大家自行Google,乖

 

 

 

請注意!

如果是第一次上眉膠的人,我非常一千萬分的建議,請先畫出眉毛的輪廓再來上眉膠

客官您想想,全白的紙要畫第一筆已經很困難了,更何況還是畫了以後短期內塗不掉的

就已經沒有眉毛在悲劇了幹嘛還要讓自己有眉毛可是沒有更好的狀況下再更悲劇呢?

所以,耳朵不要那麼硬

請先畫出眉毛的輪廓再來上眉膠

請先畫出眉毛的輪廓再來上眉膠

請先畫出眉毛的輪廓再來上眉膠

如果沒有先畫出眉毛的輪廓再來上眉膠兒因此上得歪七扭八的人,就 嗯!

 

接著跟大家分享奈莉的睡醒工具

IMG_5084.JPG

由內到外,無名氏眉粉(主要打底)  KATE的眉筆(細筆,主要畫眉尾)ZA眉筆(主要著色)

inssfree眉筆刷(兩頭超好用,感謝愛麗兒誓死捍衛推薦)

一般來說我會先使用眉粉打底,再用ZA著色,然後使用KATE上眉尾(我崇尚尖尖的眉毛尾巴)

最後,用旋轉毛毛輕輕的刷過眉毛,讓筆觸的鋒利度降低

 

所以!我們來生眉毛先!

IMG_5088.JPG

點出眉峰

IMG_5089.JPG

生好眉頭

IMG_5093.JPG

生完眉毛的型狀以後,我們就可以打開眉膠準備著色

IMG_5102.JPG

其實整個膠的質地,就是個有顏色的膠水,但又沒有那麼黏,而且刷頭柔軟,算是很好塗抹的

IMG_5104.JPG

奈莉的習慣是以眉峰當中介線,先把眉尾畫出來以後,再返向塗回眉頭

其實我真的很想把塗的過程一步驟一步驟拍下來,無奈實在是個手殘人士

(而且後來還發現完全塗到手上手上都長眉惹)

所以只好用文字分享讓大家知道

一般來說大家都會順順的往眉頭畫過去吧?

但我個人建議反向塗回眉頭會比較好,一來顏色比較吃得進皮膚,二來眉頭也不會顏色太重(太方)

 

搭啷,完成!

IMG_5106.JPG

這次因為一邊拿手機拍照一邊塗眉膠,所以塗得很粗我知道

但,So What 反正我臉很大

 

關於敷的時間

官網是寫2個小時,但秉持著花了就一定要有效果的精神

我通常都會頂著眉毛直接去睡覺

(當然要等一小時全乾再去睡,不要一塗完就去睡等等滿臉鬍子我可不管!!!!!!!!!!!)

 

 

 

隔天一早七點半

IMG_5107.JPG

應該看得出來這眉膠是乾透了

而且眉毛旁邊的紅點點是我週六炸東西被油噴到的所以不是痘痘(很重要要強調)

(就說了不要拿二次由炸東西!!!)

IMG_5108.JPG

IMG_5109.JPG

而且尾巴還翹翹der

那我們就準備把它們撕起來吧!

IMG_5110.JPG

瞧瞧,一晚的功效真令奈莉滿意

IMG_5111.JPG

因為是膠質狀,所以撕掉以後會捲起來是很正常的,請客官不用擔心

IMG_5113.JPG

看起來很不錯(除了太粗以外)

但我個人是覺得,其實太粗也不用擔心

而且剛撕起來時,奈莉的習慣都會用水洗一遍,讓它看起來比較自然跟柔和

 

 

 

 

 

 

 

三天後

其實不好意思說,

IMG_5162.JPG

奈莉本人是妹妹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們看到這裡一定覺得我很雞歪,平常妹妹頭都蓋住了幹嘛還講眉毛講得跟天天光著臉出門一樣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妳們在想什麼因為我同事就講過類似的話)

嘿!對! 最好妳就妹妹頭出門都不會遇到狂風暴雨不會出油變麵條不會自然捲變短

而且我就愛漂亮啊妳管我(挖鼻孔)

 

 

 

IMG_5164.JPG

其實真的不用擔心會太粗,因為這是會慢慢淡掉的

而我的習慣是,即使是已經有上好的眉毛,還是會再帶一點眉粉掃過

(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然後就是卸妝

這邊的卸妝是指剛剛說的帶過的眉粉及眼妝(回家總要卸妝吧)

眼妝非常非常非常的淡,是上班專用的眼妝

如果有興趣,我再來教學~(如果這篇有人看得話)

 

IMG_5177.JPG

See!!!!!!!!!!!!! 是不是淡很多!才三天!

所以真的不需要太緊張眉膠拔除的第一天,因為真的

要醜也只會醜那天而已

 

 

 

 

 

奈莉的使用心得:

說真的,我本身實在是沒有眉毛的人

不,應該說 我是有眉毛,但空有毛啊又不濃密

如果都不定期修剪眉毛,根本月下老人

76.jpg

所以說真的,這項產品出產以後,真的造福很多像我這樣沒有眉毛的人

但與其說它是化妝品,我倒覺得它比較像配件之類的東西

總覺得它很難分類啊

但喜不喜歡這樣產品呢? 我想,我是喜歡的

 

 

 

 

然後

 

 

 

 

前幾天同事找我合購了某項保養品(腦波之弱的只要是化妝品跟保養品幾乎都會掏錢包)

IMG_5124.JPG

噹啷~DHC睫毛修護液

提升睫毛濃度,保養濃密雙睫唷~

所以從05/28開始,為期一個月,下月發表文章時,我就會寫下使用的心得感想惹

然後,對,這火紅N百黏了我第一次買

然後,對,我光長睫毛不濃密,ㄇㄉ

 

 

 


Hi 看完這篇文章的大家

如果您喜歡的話,歡迎您留言及推推

每個推每個讚都是一種鼓勵,支持著我們前進

如果有想嘗試的化妝品或保養品,也可推薦奈莉做心得分享文唷!

 

arrow
arrow

    愛麗兒王x奈莉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